我院在校党支部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评选及“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73

为推进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开展2020-2022学年党支部 “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评选及“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评选活动。

我院20、21级本科生综合党支部项目“赓续百年红色血脉,铸就中华强国之师”获评党支部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修诚婷以“‘中国之治’的制度‘密钥’”为题讲授党课,获评“书记好党课”。这充分展现了学院党委在党支部立项活动组织及党课讲授上的优异成绩,也给未来学院各级党支部开展活动树立榜样和目标。今后,我院党委也将继续发挥积极向上的思想引领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学子砥砺前行,成长为新一代的中国好青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