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了解新生开学状态与需要,我院党委书记陈祖棋、院长吴文哲、党委副书记黄一菁、副院长郭秋荣及2022级辅导员等学院领导、老师于9月13日晚走访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关怀与温暖。

领导老师们前往D栋新生宿舍走访,若遇因家住疫情区域无法返校的学生宿舍,便悉心询问未返校学生的情况、疫情现状、返校时间等,并耐心叮嘱学生们开学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减少非必要外出等。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对收拾干净、整洁的宿舍表示赞扬,关心学生们的生活起居,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宿舍用电、财产安全,共同维护好宿舍环境,打造舒适温暖的生活场所。同时,领导老师们也给予新生大学学习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要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要虚度大学四年,要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此次宿舍走访切实展现出我院领导老师们对新生的温暖关爱和殷殷期盼,充分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有效加强师生间的交流联系,有利于新生更好地融入学校,同时也促进了领导老师们对新生基本情况的了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