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各实习点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72

为深入了解我校各师范生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情况,加强对教育实习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近日,王长平校长、郑家建副校长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赴平潭和福清看望各实习点学生。

1013日,王长平校长率队前往福建师范大学平潭附属中学实习点看望音乐学院实习生。王校长代表学校向平潭附中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好教育实习的机会,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现师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1014日,郑家建副校长一行来到福清德旺中学看望心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实习生。郑副校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扎实打牢教师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日后“教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学校2019级本科教育实习工作启动以来,各相关单位精心组织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各实习学校纷纷对我校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高度的认可。实习生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认真备好课,努力上好每堂课,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图1:王长平校长与平潭附中实习生代表合影


图2:郑家建副校长与德旺中学实习生代表合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