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49

为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2日,我院于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线上教学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吴文哲主持。

会上,陈祖棋书记首先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强调学院上下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福州疫情复杂严峻的当下,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保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强大动力,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有序发展。

吴文哲院长对本次专题研讨会的背景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引导学院全体一线教师以近期“线上教学的质量保障和提升”这一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全院17位任课教师就目前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困惑、良好经验、提升策略等一一展开积极反馈、交流分享和深入探讨,气氛热烈。吴文哲院长反馈了近期学校线上巡课的总体情况,鼓励教师们相互借鉴学习,全力提升自身的在线教学水平。同时,就加强近期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要坚持底线、原则和质量,做好防疫的同时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三要秉持爱与责任,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对疫情期间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关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