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316

32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协调会。校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工作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宋原、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巨轸,各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培养学院教师代表、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吴文哲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生(含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文件精神,着重从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认定流程等三个方面一起研讨交流了学校的认定工作方案。会议布置了学校2023年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安排,要求严格按上级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工作,切实把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标准和大纲融入到日常教学、学业考试和相关培训中,不断提高本科师范生和教育类研究生培养质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