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20

为了解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实习情况,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实习工作。10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陈祖棋、党委副书记黄一菁分别率队走访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看望实习生学院工会主席丁革民,小学教学系主任程明喜、副主任蔡旭群,各实习队指导老师等随队前往。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黄权校长热情地接待了陈祖棋书记一行。陈祖棋书记代表学院向四附小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实习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四附小的丰富资源,在各位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努力上好教育实习“第一堂课”,夯实自身教师技能。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黄一菁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会上,黄一菁副书记对师大附小给予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她勉励实习生要经常向指导老师请教,积极参与教学、班级管理等,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通过走访活动,增进了我院与实习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实习生们也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亲切问候和暖心的勉励。实习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地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1:陈祖棋书记与四附小实习生代表们合影

 

2:黄一菁副书记与师大附小实习生代表们合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