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两委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6

36日晚,我院于仓山校区田楼一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院两委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一菁,团委书记辜陈君,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院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洪俊毅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辜陈君对上一学期学院两委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梳理,总结特色亮点,同时肯定学院两委干部在学业、技能、实践、入党等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鼓励全体两委干部在新学期守正创新,齐心协力,努力做到“活动开展更有深度”、“服务同学更有温度”、“干部管理更有效度”。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一菁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院两委学生干部作为“少数关键”,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榜样表率作用。希望大家一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不辜负学院期望和同学信任;二要以身作则、勇于担责,特别是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抓住重点,打造品牌,在即将到来的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文化节中团结协作,再创佳绩。


会后,各部门就新学期重点工作与分管辅导员进行交流。希望我院全体两委能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携手共促学院新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