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春季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77

为提高同学们理论修养,深入贯彻党的精神,42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院于笃行1-213举行党课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锦生,团委书记杜成煜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詹红燕老师担任主持人。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锦生致开幕词。黄锦生副书记首先肯定了此次疫情之中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所做出的贡献。紧接着,黄书记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深入浅出地提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态度和应尽的义务。随后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更加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更加清晰,在道路上更加明确,在行动上更加规范,激励同学们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吴祎晨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首先她对领导和老师能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提到本次党课培训是自我提升的好时机,是坚定理想的良好机会,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理应加强理论修养。最后,她代表学员郑重承诺,在此次党课培训中,一定严守纪律,认真听讲,向优秀党员靠拢。

最后,杜成煜老师宣读此次党校的纪律要求,对同学们在党课期间的纪律规范做说明,希望同学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2020级本科生黄莹妹同学表示:“这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使我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也更加坚定我对党的向往,以及渴望加入党的决心。尤其是老师们反复提及新青年应有担当。我们既然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应该要深刻明白党员的责任,党员要做勇于担当作为的表率。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向党靠拢,干在实处,方可做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答卷,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Baidu
sogou